[ Outlook 2007 - IMAP 設定 Gmail ]

大家都有經驗 到 Google 上面找 outlook 2007 設定 gmail

不過有時候 就是差那一步 老是設定不好

先看 gmail 上的說明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何設定 Outlook 2007 用戶端使用 Gmail:

  1. 在 Gmail 中啟用 IMAP。設定完成時請記得按一下 [儲存變更 ]。
  2. 開啟 Outlook。
  3. 如要設定新的帳戶,選取 [不要升級 ]。
  4. 按一下 [是]。 
  5. 輸入顯示名稱、電子郵件地址 (包括「@gmail.com」) 及密碼。「Google 應用服務」使用者請輸入完整的電子郵件地址,例如「使用者名稱@您的網域.com」。
  6. 勾選 [手動設定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類型] 核取方塊。
  7. 選取 [網際網路電子郵件 ]。
  8. 設定:名稱、完整電子郵件地址 (包含「@gmail.com」或「@您的網域.com」)
    • 在 [帳戶類型 ] 下拉式選單中選取 [IMAP ];輸入下方顯示的內送與外寄伺服器名稱。
    • 在 [使用者名稱] 欄位中,輸入您的完整 Gmail 地址,包含「@gmail.com」或「@您的網域.com」。
    • 完成這些設定後,按一下 [下一步 ] 即可結束設定。
  9.  在 [工具] 選單中,依序選取 [選項]、[郵件設定]。  在 [電子郵件帳戶] 下方,按一下 [電子郵件帳戶]。 
  10. 選取一個帳戶,然後按一下帳戶清單上方的 [變更]。 按一下 [其他設定] ,然後選取 [進階]  標籤。
    • 內送伺服器必須使用 993 通訊埠,並採用 SSL 加密。
    • 外寄伺服器則可使用 587 通訊埠,並採用 TLS 加密。
  11. 按一下 [外寄伺服器 ] 標籤。請務必勾選 [我的外寄伺服器 (SMTP) 需要驗證],同時選取 [使用與內送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] 圓形按鈕。
  12. 依序按一下 [確定]、[下一步]、[完成]、[關閉]、[確定]。     
  13. 請查看我們建議的用戶端設定,並視需要調整您的用戶端設定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新開啟 Outlook 2007, 就會看見 這個選項 

 

outlook IMAP gmail  

 

或者是 點選tools > options 

outlook IMAP gmail   

 

new 

outlook IMAP gmail 3  




 

  1. 這裡填寫自己的 名字 還有 email 帳號 + 密碼 (這裡填好後outlook 會去抓你輸入的email , 自動去做設定
  2. 或這是 2這裡 可以手動 調整 一些 email 特有的設定

 

outlook IMAP gmail 4   

 

我們選

這裡 outlook 會幫你做連線的動作, 確定都有連線成功 就會有綠色的勾, 最後 就可以點 完成瞜~

**這裡會出現的問題 有時候 密碼 email 網址打錯**

outlook IMAP gmail 5


 

 

全部勾好後 點勾選 [手動設定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類型] 核取方塊 

outlook IMAP gmail 6  

 

 

這裡選 IMAP, 

outlook IMAP gmail 7  

 

 

按一下 [其他設定...] 按鈕,並選取 [外寄伺服器] 標籤。

勾選 [我的外寄伺服器 (SMTP) 需要驗證] 旁的方塊,並選取 [使用與內送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]

outlook IMAP gmail 8



按一下 [進階] 標籤,並在 [內送伺服器 (POP3)] 下方,勾選 [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 (SSL) ] 旁的核取方塊。在 [內送伺服器] 方塊中輸入 995

[外送伺服器 (SMTP)] 方塊中,輸入 587,並從 [使用下列加密連線類型:] 下拉式選單中選取 [TLS] 

 outlook IMAP gmail 9  

按一下 [確定] 

按一下 [測試帳戶設定...]。在收到 [恭喜您!已成功完成所有的測試。] 的訊息後,按一下 [關閉] 

[下一步],然後按一下 [完成]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